瀏覽本網頁時,教育基金(下稱“基金“)電腦系統會將 台端的資料作記錄,包括:所在的互聯網域名、IP 地址、所在地區、開始及結束瀏覽的日期及時間、所瀏覽的網頁及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。

基金根據第8/2005號法律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的規定,可採用包括資料互聯在內的任何方式,核實其認為需要的相關人士個人的登記資料。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(如攻擊本網站)時,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,基金將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;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。

歡迎閣下透過電郵(aeees@dsedj.gov.mo)作出查詢,但請留意,有關的資料(包括個人資料)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,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看見和使用。因此,基金建議閣下儘量通過基金電腦系統提供的加密連線(https://appl.dsedj.gov.mo/LMSSubsidy/ )的方式進行資料的登記及更新。